• 2010-10-18

    2010.10.17Event - [INNER UNIVERSE]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Lost@花礫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九方@Beatrice

     

     

    因為從來沒去過囧神,就和朋友們去轉了一圈;遲到的我到場后得知小光光還在如死水一般排隊買票的隊伍中掙扎,在尋找他的過程中偶遇LOST(是的,當天充滿各種偶遇),LOST黃牛黨[霧]問我要不要票,簡直是心花怒放啊!!!於是托她的福我和村長和光光就如魚得水地進了場。

    結果LOST她,不小心把自己的票也賣出去了,繼續在寒風中瑟瑟發抖=。=(花礫兒你辛苦了。

     

    場外人流控制得很嚴,shi宅們考色們一個個衣衫單薄,面對保安叔叔哀求也沒轍,我們在場內吃麵條表示致敬。

     

    民工三人組= =+

     

     

    以考色們為背景吃麵條什麽的,你們有這種機會嗎!!!

     

     

    拍虛了,苦中作樂流大汗~與博爾特光榮合影。順便告訴大家這次的場地名稱叫先農壇體育館,我們吃麵的旁邊有一台拖拉機對就是LOST合影那台,農業之神照耀我們。

     

    今天還見到了莓草君,MD她好高………………[輸了

     

    這個攤位的SANJI好贊……[繼續拍虛

     

     

    事後得知她正是手上那本特美好的ZS本的繪手[沒買到本子又得知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

     

    東方東方東方,無盡的東方
    偽娘成三倍速增長,可歎

     

    鑒於認人本領低下,本來應該先打招呼的我總是在“覺得遠看是她!但是近看好像又不是了!”猶豫的時候被對方叫了名字T   A   T

    小潤,眼神老清澈老清澈的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人民日報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沒想到主辦方在三點多就開始清人清場,雖然天氣很冷大家都想回家吃火鍋,但這也太快了吧orz

    原定下午進行的比賽和表演也取消了,嘛,帝都漫展常事~

     

    吶好想一起逛漫展吶,不管它怎麼爛……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还是大图给力!
  • 能见到F君真的很高兴,紧张得说了很多奇怪的东西希望不会被介意...
    哈哈哈看到你们吃面条好亲切!我也是当民工来的啊!早知道会被F工友拍到就好好化个妆来了,还好你拍场照都这么认真没有拍窘...

    中午飞快地吃了那里的盒饭据说鼻子上还挂着菜汤||||还好后来擦了擦没拍到.
    (可你一定是看到了什么东西突然觉得我不是润的啊暗!)
    回复说:
    啊哈哈哈哈我的狗眼[自插……我们每次都说小润润完全不需要化妆品这种多余的东西~
    工友搭肩~
    2010-10-18 18:35:07
  • 横幅流汗太给力了!!
    还有当天起自行车那个也很给力= =+++
    回复L说:
    自行车兄好美,有技术!
    2010-10-18 18:35:29
  • 神速啊。。 黄金魔女背景布亮了
    回复四季说:
    为了我的粉丝。
    2010-10-18 10:55:16
  • 啊话说乃随便拍拍都好美XD讨厌XD(喂
    回复莓草说:
    我太想正经拍了好吗……会场……不可能……
    2010-10-18 10:55:07
  • “shi宅们考色们一个个衣衫单薄”嗷嗷看到brs和那个内裤男(不知道角色名;;)我都替他们感觉好冷;w;,早上排队买票的时候内裤男在场外就只剩内裤了然后被人狂拍XD
    我们早上九点多就去排队结果进场都十一点了,于是十二点喊清场时基本上没人动XD俺们也赖到了下午XD
    回复莓草说:
    根本不需要清场嘛[摊手]应该还是那里的保安没见过世面,慌了。
    CD秩序可能会好一点,但是现在的主办方招的志愿者相当极品……呵呵呵帝都的特色
    2010-10-18 10:54:51
  • 流大汗非常醒目
    回复西洛说:
    我们果然是臭味相投
    2010-10-18 10:53:45